>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王子私人飞机载2吨毒品 在机场闯关被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9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近日,一名沙特王子试图走私两吨毒品,在黎巴嫩贝鲁特国际机场闯关时被逮捕。除了这位王子,当天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被捕的还有四名沙特嫌犯。

  半岛电视台报道援引安保人士的消息称,被捕的是沙特王子阿卜杜勒·穆赫辛·本·瓦利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Abdel Mohsen Bin Walid Bin Abdulaziz),是沙特哈伊勒省省长之子。当时,他准备乘私人飞机离开贝鲁特飞往沙特,被查出携带40包约两吨重的毒品。他被指控企图走私约2吨的芬乃他林(Captagon)药丸和一些可卡因。芬乃他林是一种合成兴奋剂。报道称,贝卡谷地是黎巴嫩东部的一个地下毒品制造中心,当地贩毒集团常与哥伦比亚贩毒集团相勾结。在黎巴嫩和叙利亚,生产芬乃他林的生意红火,这两国也成为毒品流入中东的门户。

  贝鲁特国际机场安保人士称,这次走私的毒品量创贝鲁特国际机场历次截获最高纪录。黎巴嫩国家新闻社称,上述截获的芬乃他林药丸被分装入40个箱子,送上王子的私人飞机,准备飞往沙特首都利雅得。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029/c1002-27754009.html report 617 人民网10月29日讯据法新社报道,近日,一名沙特王子试图走私两吨毒品,在黎巴嫩贝鲁特国际机场闯关时被逮捕。除了这位王子,当天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被捕的还有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