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俩老人遗体同放一柜家属烧错爹 医院:正协商解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10月30日电  (韩章云)日前,河南当地媒体报道称,郑州市黄河中心医院太平间将两名老人的遗体同放一个冷冻柜,而其中一方家属在领取亲属遗体火化时竟错把他人当做自己的父亲,出现“火化烧错爹”的闹剧。30日,黄河中心医院对此事进行回应称,目前正由医院牵头,让两方家属进行协商,尤其是无辜方,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赔偿要求后,再行妥善解决。

  据之前媒体报道,10月26日,一位家属在黄河中心医院太平间祭奠自己的父亲时,发现四天前安放在那里的父亲不见了。而另一方家属当天在火化完父亲的遗体后返回太平间,却发现自己的父亲还在。原来在太平间,两位老人的遗体被同放一个冷冻柜,不仅编号相同,连盖的被子都一样,一方家属在领取老人遗体时没认清,才出现如此失误。

  对于媒体的报道,黄河中心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予以认可。该医院总务处处长王辉告诉记者,目前已由医院牵头,让双方家属协商解决此事。“因为家属那边兄弟姐妹们也多,出现这样的事大家需要商定,目前暂时还没商定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黄河中心医院将太平间的业务完全承包给夕阳红公司。对于此次的“乌龙”事件,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方面是太平间管理上的疏忽大意,另一方面火化错遗体的家属方也有责任。

  黄河中心医院的有关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出现“火化烧错爹”的情况,的确是在社会上闹了个笑话,今后会在这方面加强管理,找出事情发生的原因加以改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0-30/7598121.shtml report 740 中新网郑州10月30日电(韩章云)日前,河南当地媒体报道称,郑州市黄河中心医院太平间将两名老人的遗体同放一个冷冻柜,而其中一方家属在领取亲属遗体火化时竟错把他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俩老人遗体同放一柜家属“烧错爹” 医院:正协商解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