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虎男当街拔“枪”吓人 警方寻人后发现是玩具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扬州市公安局五里庙派出所展开了一场寻“枪”行动:深夜时分,扬州一位开着路虎车的男子在与路人发生争执时,从驾驶室里掏出了一把“枪”威胁对方。五里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连夜抽调警力进行排查,3小时后找到这把“手枪”,发现这是一把仿真玩具枪。 通讯员 扬公宣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10月25日深夜,扬州市公安局五里庙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晚上10点左右在曲江新苑南门附近路上骑车,突然看见一辆路虎轿车追赶一辆电动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路虎车驾驶员从驾驶室里拿出了一把“枪”,还做了几个拉枪栓的动作。随后“路虎”男持“枪”直指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见此情形,吓得骑车就跑,之后路虎车驶离现场。五里庙派出所教导员陈培洪回忆,当时没法弄清楚枪真假,就设法去找开路虎车的男子。

  报警市民记住了路虎车牌号,民警很快锁定了路虎车车主:李姓男子,27岁,住在扬州东区某小区,就在五里庙派出所辖区。

  3小时后,次日凌晨1点多,警方抽调了20多名民警,荷枪实弹赶赴李某所在小区,敲开李某家门。警察上门,李某一头雾水,但他很快回忆起几个小时前自己拿“枪”威胁他人的事情,李某连忙解释“枪是假的”。随后,民警在其车内找出这把“枪”,发现确实是把仿真玩具枪。

  李某交代,这把玩具枪是今年4月他回东北老家时在玩具店里买的,觉得好玩,就一直放在车里。事发当晚10点多,他驾车掉转车头,可能是车辆灯光闪到对面骑电动车的男子。对方出言不逊,骂了很多脏话。李某很气愤,就开车追上去将对方逼停。双方发生口角,其间李某从车里拿出“枪”恐吓对方。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李某一身酒气,有酒驾嫌疑。随后交警部门确定,李某当天涉嫌醉驾。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06/content_416832.htm report 904 近日,扬州市公安局五里庙派出所展开了一场寻“枪”行动:深夜时分,扬州一位开着路虎车的男子在与路人发生争执时,从驾驶室里掏出了一把“枪”威胁对方。五里庙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路虎男当街拔“枪”吓人警方连夜寻找,原来是玩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