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间谍截获情报:俄客机坠毁或因机场内奸偷放炸弹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11月6日消息,英国间谍从西奈半岛恐怖分子“聊天”中截获的情报显示,俄罗斯客机坠毁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的行李员中混入一名ISIS内奸,将炸弹偷放进了飞机行李中。

  据悉,英国间谍将对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的地面人员展开调查。

  10月31日,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型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上空飞行时坠毁,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架客机从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起飞,目的地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市。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27783.html report 38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11月6日消息,英国间谍从西奈半岛恐怖分子“聊天”中截获的情报显示,俄罗斯客机坠毁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的行李员中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英国间谍截获情报:俄客机坠毁或因机场内奸偷放炸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