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渣土车撞伤4岁双胞胎:哥右腿撕裂 弟右手截肢

来源:综合 作者: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霍翟羿

  早报讯 电动车和大型工程车碰撞发生的车祸,在杭城屡见不鲜。

  昨天,读者朱先生打进本报热线:下午1点半左右,在上塘路湖州街交叉口又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电瓶车和一辆运送渣土的工程车相撞,电瓶车被卷进工程车底。

  这一次,受伤的是一对三四岁的双胞胎小男孩。

  事发地点,电动车被压在一辆红色的工程车下,电动车不少地方被碾破,塑料片散了一地。

  交警说,事发时,电动车从南向北直行,而装载渣土的工程车则从南向东转弯行驶的,当时双方都没有闯红灯,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这个路口是蛮危险的。”一位路人告诉记者,这个路口由南向东方向的转弯绿灯和南向北方向的直行绿灯是同时亮的,也就是说,右转的车辆和直行的电动车或是自行车,有发生碰撞的可能。

  渣土车的视野有盲区,电动车又可能刹车不及时,这些或许都是事故发生的原因。

  受伤的一对双胞胎男孩“大大”和“小小”,马上被家属送去市二医院,随后又转到浙医儿院滨江院区进行救治。

  小男孩的家人说,两个孩子才刚刚38个月大。昨天,他们吃完午饭之后,由爷爷骑电动车带回去,妈妈则坐公交车回去。

  谁料到,当电动车过马路时,刚好工程车右拐,发生了车祸。

  两个小男孩,弟弟右手碾伤,哥哥右腿撕裂,医生马上进行了治疗。其中,弟弟的右手受伤情况严重,目前医生已经给他进行了截肢手术,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哥哥的右腿撕裂,也需要马上进行手术。

  两个小男孩的爷爷,受伤不重,情况还好,而工程车司机已被控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5-11/07/content_3199752.htm?div=-1 report 888 本报记者霍翟羿早报讯电动车和大型工程车碰撞发生的车祸,在杭城屡见不鲜。昨天,读者朱先生打进本报热线:下午1点半左右,在上塘路湖州街交叉口又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电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哥哥右腿撕裂需手术 弟弟右手受伤已截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