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痘界福音,云南白药祛痘凝露正式上市

来源:厂商动态

  经云南白药专家多年潜心研制、独含云南珍惜药材滇重楼的“祛痘神笔”——云南白药祛痘凝露,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将先后登陆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及线下平台,为广大痘肌青年们带来天然草本新体验。

 

  相比其他祛痘产品,云南白药祛痘凝露最大的亮点在于富含稀有药材“滇重楼”精华。滇重楼生长于云贵川高海拔的山间,药用历史悠久,向来被誉为“蛇伤痈疽圣药”,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抗菌抑菌之功效,是多种药品的必备原料。

  但是,目前滇重楼资源主要来自野生,尚未进行大规模人工种植,且滇重楼生长期较长(8-10年),因而现阶段重楼资源十分稀有且价格金贵。 此次是滇重楼首次被用于祛痘产品中,经检测,其清热消炎、杀菌祛痘的效果十分显著。

 

  纯草本成分 带你领略天然植物效力

  除了滇重楼成分而外,云南白药祛痘凝露还富含能强效杀菌的茶树精油(1933年英国医学杂志报导此种精油为强效的杀菌剂)、止痒补水美白的云南元江库拉索芦荟,以及清热解毒降火的高原野菊花,天然草本植物配方,温和不刺激,能有效杀菌祛痘、修护受损肌肤,在速效消除开/闭口粉刺、退红抗炎、祛痘祛疮方面功能突出,效果显著。

  痤疮丙酸杆菌杀灭率高达99.93%

  痤疮丙酸杆菌是引发青春痘的主要细菌,当毛孔被堵塞时,它们就会疯狂生长,导致皮肤组织受损。经检测显示,云南白药祛痘凝露对于痤疮丙酸杆菌的杀菌率高达99.93% 以上,并有效抑制其滋生,从而达到切断痘痘根源的目的。

  创新“笔刷式”设计,防回流避免污染

  市面上的祛痘产品多为涂抹式、滚珠式、按压式几种,这些方式都有着污染严重、浪费率高、不易携带等弊端。

 

  云南白药祛痘凝露,采用创新笔刷式防回流设计,将污染隔绝在外,防止痤疮杆菌滋生。同时笔刷旋转可控,操作简单,利用率高,保证精华不浪费。外形小巧轻便,随时可用,方便应急。

  作为云南优秀的大型企业,云南白药集团致力于将传统中医融入现代健康生活。此次将中药理疗与护肤美容紧密结合在一起,以纯天然草本的效力,带来草本护肤新时尚,解决困扰青年人的痘痘问题,让肌肤焕发新生光彩,健康生活更自信!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118/n426867046.shtml report 2084 经云南白药专家多年潜心研制、独含云南珍惜药材滇重楼的“祛痘神笔”——云南白药祛痘凝露,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将先后登陆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及线下平台,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