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破获一制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千余万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22日电(记者陈诺)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了解到,安徽省宿州市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制售假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缴获假冒品牌白酒3万余瓶,涉案金额千余万元。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批捕。

  据介绍,今年5月,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举报,立案侦查蒋某等人制售假酒案。鉴于案情重大、且犯罪网络涉及多省,公安部经侦局审核批准围绕该案线索发起打假集群战役,在9月下旬开始的收网行动中,宿州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缴获假冒品牌白酒3万余瓶,假酒商标、包材15万余件(套),散装劣质白酒8.5吨,作案车辆6台,查封、查扣一大批用于作案的包装机、打码机、灌装机等制假设备,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经查,201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蒋某伙同他人,以宿州市砀山县城郊结合部租赁的多处生产及仓储窝点为据点,采取共同购进制售假酒所需的原材料,分头组织生产销售的模式,从江苏徐州购进散装劣质白酒,从山东聊城购进酒瓶及外包装,从河南濮阳购进商标及防伪标识,以家族成员为主、以“家庭作坊”形式大肆生产假冒安徽省知名品牌白酒,销售网络涉及安徽、江苏、山东、河南、浙江等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11/22/c_1117220920.htm report 599 新华网合肥11月22日电(记者陈诺)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了解到,安徽省宿州市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制售假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缴获假冒品牌白酒3万余瓶,涉案金额千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安徽破获一制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千余万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