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破获628起涉枪涉爆案件 抓882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王云娜

  本报南宁11月23日电(记者王云娜)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今天组织开展了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销毁猎枪、气枪、火药枪、射钉枪及其他自制枪支共4948支,仿真枪11905支,管制刀具3538把。10月中旬起至明年2月底,自治区公安厅将组织全区公安机关开展危爆物品管理大整治暨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昨天,全区共破获涉枪涉爆案件628起,捣毁涉枪窝点14个、涉爆窝点5个,打掉涉枪团伙22个、涉爆团伙4个,抓获涉枪涉爆犯罪嫌疑人882名。

  此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广西各级公安机关全力破案,始终保持对涉枪涉爆犯罪的主动进攻和严打高压态势,深挖打击网上犯罪,强化追逃缉捕,强化重点地区和区域整治。严格边境查控和物流寄递检查,防范打击走私贩卖枪爆物品,确保危爆物品“不流失、不炸响”。此外,建立健全涉枪涉爆网站全面清理机制,铲除枪爆祸端的网络温床。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11/24/nw.D110000renmrb_20151124_6-21.htm report 555 本报南宁11月23日电(记者王云娜)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今天组织开展了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销毁猎枪、气枪、火药枪、射钉枪及其他自制枪支共4948支,仿真枪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西破获628起涉枪涉爆案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