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石家庄20多天不见太阳 市民发“寻人启事”调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11月24日,从7点半开始,石家庄的天空中飘起了雪花,时值早高峰,路上的积雪很快被过往的车辆压实,路面变得异常湿滑。记者在石家庄市体育大街上看到,由于路滑难行,一段不足百米的的距离,竟然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

  进入11月份以来,日照少、雨雪多、雾霾重,是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天气的三大特征。有石家庄市民称,本月从月初开始到24日已经连续20余天没有见到太阳了,大家非常渴望温暖的阳光。

  这种极端天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有市民称雾霾及雨雪降温天气让自己的身体感到不适,医院病人也随之增多,甚至菜价也受到不良天气的影响,导致价格上涨。更有网友在微信群中发布“寻人启事”,寻找走失的“太阳公公”,称“我们很想念他!”

  同期石家庄市民:

  好像这个月就见两天(有阳光),有20多天了吧(没见着太阳),没有阳光就是雾霾,雾霾对身体有害。

  同期 石家庄菜摊摊主

  菜价是涨了,涨了不少,豆角黄瓜韭菜反正都涨,一斤像黄瓜都涨了两块,都涨一半了都,韭菜也涨一半,应该是天吧天气不好,有一个月了都没见过太阳了,这几天也老下雪下的。

  解说据河北省气象台工程师介绍,26日河北大部分地区有望迎来温暖的阳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11-24/news612087.shtml report 685 解说11月24日,从7点半开始,石家庄的天空中飘起了雪花,时值早高峰,路上的积雪很快被过往的车辆压实,路面变得异常湿滑。记者在石家庄市体育大街上看到,由于路滑难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石家庄20多天不见太阳 市民朋友圈发“寻人启事”调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