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西部沿岸一艘难民船倾覆 222人获救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30日消息,一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在土耳其西部巴勒克埃西尔省海岸倾覆,222名难民被土耳其海岸警卫队所救。

  据土耳其海岸警卫队代表称,共有四只难民船计划前往希腊莱斯沃斯岛。而在快接近巴勒克埃西尔省海岸的一处岛屿时,其中一艘船发生倾覆,救援人员救出该船的难民,其他三只船的难民也都上岸。船上的难民来自叙利亚、巴勒斯坦和印度等地,其中包括65名儿童41名妇女。

  据欧盟边防局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前10个月涌入欧盟地区的难民数量达到120万。欧盟委员会称,目前欧洲的难民危机是二战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72999.html report 42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30日消息,一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在土耳其西部巴勒克埃西尔省海岸倾覆,222名难民被土耳其海岸警卫队所救。据土耳其海岸警卫队代表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一载难民船只在土耳其西部沿岸倾覆 222人获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