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如玄反击抹黑爆料:我不完美 但必合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军宅案王如玄告段宜康诽谤。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军宅案王如玄告段宜康诽谤。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候选人王如玄,不满“立委”段宜康连日来不段爆料她非法炒作军宅案,今天下午三时到台北地检署控告段加重诽谤罪。

  王如玄强调,段宜康的指控都是子虚乌有的抹黑,她买卖过程一切合法,没有炒作,她将把全部资料送交检调,相信司法会她一个公道,她并对于军宅一事造成社会纷扰,首度鞠躬道歉。

  王如玄表示,在担任公职前,确实有从事房地产投资,“我不是个完美的人,但我是个守法的人,这段时间,他们对我的抹黑攻击,希望能还她一个清白,对社会造成纷扰不安,在此向各位致歉”,接着深深一鞠躬。

  面对记者询问到底有几户军宅?王如玄回应,这些指控都是不实在的,会在法庭上跟检察官诉说清楚,所以来这个地方提出告诉,就是希望讲清楚说明白,细节的部份,会请发言人向各位报告。

  王如玄表示,她自2008年担任公职迄今,包括她与母亲、妹妹三人名下各有一户眷村改建宅,至今尚无买卖,一切合法,亦无炒作。

  她再次强调,她尚未担任公职之前,购买房产为她选择的合法理财方式,也都依法申报。她的财产申报一切透明,毫无隐瞒。

  据悉,民进党“立委”段宜康曾在去年11月,于脸书指控无党籍彰化县长候选人黄文玲与国民党候选人林沧敏共享金主,被黄文玲提告。经台北地检署调查,断定段宜康仅依传闻,未经查证就发表不实言论,被依违反“选罢法”、妨害名誉罪起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12-02/7652646.shtml report 1075 军宅案王如玄告段宜康诽谤。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12月2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候选人王如玄,不满“立委”段宜康连日来不段爆料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王如玄反击抹黑爆料:我不完美 但必合法(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