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里山公路发生车祸事故 7旬男女重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里山公路发生车祸事故 7旬男女重伤(组图)
阿里山公路11日上午发生游览车、小客车与小货车车祸事故,货车上一对年约七旬的男女重伤,有生命危险,原因调查中。(图自台湾“中央社”)
  阿里山公路11日上午发生游览车、小客车与小货车车祸事故,货车上一对年约七旬的男女重伤,有生命危险,原因调查中。(图自台湾“中央社”)
(图自台湾“中央社”)
(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阿里山公路今天发生游览车、小客车与小货车车祸事故,货车上一对年约7旬男女重伤,有生命危险,原因调查中。

  嘉义县消防局表示,阿里山公路39公里处于上午7时54分发生陆客团游览车、自小客车与小货车的交通事故,第三大队立即调派分队救护车前往救护。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小货车上一对年约7旬的男女重伤,立即送医急救;自小客车无人受伤;陆客团的游览车所幸也无人受伤,仅受惊吓。

  警方指出,准备下山的小货车、自小客车与准备上山的游览车,不知何故发生碰撞事故,小货车与自小客车的车头全毁变形,而游览车的左侧驾驶座前方被擦撞。

  警方表示,陆客由其他游览车接驳上山,继续旅游行程。交通维持单线通车,无造成严重塞车。事故原因需进一步调查厘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2-11/7666761.shtml report 1153 阿里山公路11日上午发生游览车、小客车与小货车车祸事故,货车上一对年约七旬的男女重伤,有生命危险,原因调查中。(图自台湾“中央社”)(图自台湾“中央社”)中新网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