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邮件门再现?美防长被曝用私人邮箱办公

来源:环球网 作者:宇可
原标题:希拉里邮件门再现?美防长被曝用私人邮箱办公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宇可】美国五角大楼17日称,国防部长卡特今年早些时候使用个人邮箱处理与工作有关的事务,此后已没再这么做。就在前一天,卡特因此事步了希拉里的后尘——深陷“邮件门”事件。

  路透社报道说,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说,“部长(卡特)在回顾了今年早些时候使用电邮的行为后,认为他之前偶尔使用个人邮箱处理与工作相关的事情是错误的,即使是日常行政问题而且备份到了他的官方邮箱账户。因此,他停止这样使用个人邮箱,并进一步限制了所有电邮的使用。他有信心做到与工作相关的邮件一直并将继续被保存在联邦记录系统内。”库克在声明中表示,卡特主要使用个人邮箱与朋友和家人通信。

  《纽约时报》16日率先报道了卡特使用个人邮箱处理国家政务的消息,邮件内容涉及卡特的演讲、会议和媒体表态等内容,也包括他和美国陆军代理部长埃里克·范宁的业务交流。白宫和国防部官员透露,卡特此举“违反国防部的相关规定”。这些规定是前国务卿希拉里使用私人邮件办公后出台的。

  报道说,一名白宫官员透露,白宫幕僚长丹尼斯·麦克多诺在今年5月得知卡特的邮箱使用情况后责成白宫顾问办公室同国防部联系,询问卡特使用个人邮箱的原因。麦克多诺希望确保卡特遵守各项关于邮箱使用的联邦法规。

  《纽约时报》评论称,美国第二国家安全官员使用私人邮箱件处理公务,对奥巴马政府来说非常尴尬,会导致共和党人对政府疏于保卫政府敏感信息的进一步指责和攻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03527.html report 781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宇可】美国五角大楼17日称,国防部长卡特今年早些时候使用个人邮箱处理与工作有关的事务,此后已没再这么做。就在前一天,卡特因此事步了希拉里的后尘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