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开百万豪车横冲直撞暴力拒捕 特警开枪阻止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毒贩开百万豪车横冲直撞暴力拒捕 特警开枪阻止
毒贩开价值百万的豪车疯狂撞击在车后方的两辆车辆(视频截图)
毒贩开价值百万的豪车疯狂撞击在车后方的两辆车辆(视频截图)
豪车犯罪嫌疑人疯狂反抗,警方从车上搜查出毒品(视频截图)
豪车犯罪嫌疑人疯狂反抗,警方从车上搜查出毒品(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前段时间,在临沂长途汽车站附近宾馆停车区,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横冲直撞,现场汽车零件散落一地,一片狼藉。

  监控画面显示,一辆黑色辉腾轿车疯狂撞击车后方的两辆车辆,不断有人上前阻止,黑色辉腾轿车不顾周围,依然横冲乱撞。

  “汽车保险杠,什么,这些碎渣,满地都是,一片狼藉。”目击者称,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什么,只看一段时间后有警车、黑色轿车包围住辉腾轿车。“黑色的轿车拖着这个车(自行车),跑到那去了,特警开了好几枪。”

  为了阻止疯狂的驾驶员,警方用枪射穿辉腾车轮胎,四个轮胎都被破坏,可是辉腾车仍然没有停下,继续疯狂的向南逃窜。由于辉腾车被警方击中发动机,不断颠簸,发动机从车上掉了下来,这辆“发了疯”的车才停了下来。

  “公安机关对该车辆进行了全方位布控,这个豪车犯罪嫌疑人疯狂反抗,从车上搜查出毒品一宗。”警方在辉腾车内送出大量毒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jsxw/201512/t20151220_7439472.htm report 1310 毒贩开价值百万的豪车疯狂撞击在车后方的两辆车辆(视频截图)豪车犯罪嫌疑人疯狂反抗,警方从车上搜查出毒品(视频截图)齐鲁网12月1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