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抠门被女友抛弃 索千元分手费未果愤而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因抠门被女友抛弃 索千元分手费未果愤而抢劫
  中新网重庆12月22日电  (李明刚 刘相琳)男子恋爱半年花1000余元,因太抠门被女友“抛弃”。不甘心花费没回报,男子数次索要“分手费”未果,趁前女友从银行取钱后暴力抢走1万元。记者22日从重庆荣昌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介绍,事发当天荣昌区公安局110接警台接到报警,报警人称遭到抢劫,刚从银行取的1万元现金被抢。接到报警后,重庆昌元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报警人王女士称抢劫她的是前男友吴某。王女士今年6月与吴某谈起恋爱,相处半年的时间里王女士认为,吴某在金钱方面精打细算,恋爱期间两人吃饭逛街看电影等费用多数情况下都是AA制。连请闺蜜吃顿饭,吴某都说太浪费。王女士觉得吴某为人太小气,便在事发前一周提出分手,没想到吴某说分手可以,但要赔偿恋爱期间花费的1000余元现金并支付耽误他半年时间的精神损失赔偿。吴某数次找王女士索要赔偿,均被拒绝。

  事发当天上午,吴某再次找到王女士称要么和好要么赔偿损失,再次遭到王女士拒绝。吴某见和好无望,便跟踪王女士到某银行。见王女士从银行取钱走出,吴某继续跟随王女士来到一小巷,将王女士推到在地并抢走装钱的手提包。王女士打电话让吴某归还,吴某却称这1万元作为赔偿拒不归还,王女士只好报警。

  民警随后在吴某家将其抓获,吴某对抢劫王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吴某称自己花费千元却什么都没有得到,抢走1万元是为了报复女友提出分手。

  目前,吴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22/7682412.shtml report 904 中新网重庆12月22日电(李明刚刘相琳)男子恋爱半年花1000余元,因太抠门被女友“抛弃”。不甘心花费没回报,男子数次索要“分手费”未果,趁前女友从银行取钱后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