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润为宝能地产第二大股东

来源:综合 作者:深圳商报
原标题:华润为宝能地产第二大股东
@深圳商报:#华润是宝能股东#【华润为宝能地产第二大股东】在万科与宝能系的股权之争进入白热化之际,华润却始终保持沉默。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宝能系旗下宝能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该公司持股比例达到了17.88%。华润信托的最大股东即为华润股份有限公司。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224/n432382837.shtml report 145 @深圳商报:#华润是宝能股东#【华润为宝能地产第二大股东】在万科与宝能系的股权之争进入白热化之际,华润却始终保持沉默。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宝能系旗下宝
(责任编辑:张忠军 UN6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