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韩妇女团体在开城相聚 演出聚餐促进民间交流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朝韩妇女团体在开城相聚 演出聚餐促进民间交流
朝韩妇女团体在开城举行文化活动(网页截图)
朝韩妇女团体在开城举行文化活动(网页截图)
朝韩妇女一起表演节目(网页截图)
朝韩妇女一起表演节目(网页截图)
朝韩妇女团体相互致贺词(网页截图)
朝韩妇女团体相互致贺词(网页截图)
朝韩妇女一起参观开城高丽民俗博物馆(网页截图)
朝韩妇女一起参观开城高丽民俗博物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24日报道,韩国33家女性团体共60余人日前参加了在朝鲜开城举办的朝韩女性团体文化活动。

  报道称,来自韩国33家女性团体的60余名参与人员23日到访了朝鲜开城,参加了“为实现民族和解与团结,以及朝鲜半岛和平与统一的朝韩妇女团聚”的文化活动。23日活动结束后,韩国参与人员当晚已返回首尔。

  据悉,此次朝韩女性团体活动是自2014年3月后时隔1年9个月再次召开的。当天的活动包括相聚、文化参与和展示活动,双方妇女团体代表互致贺词、表演节目并展示了手工艺术作品。此外,朝韩妇女代表团还一同参观了高丽民俗博物馆并共进午餐。

  韩方代表团团长金锦玉(音译)表示:“此次文化活动将为促进朝韩民间交流、营造朝韩和平气氛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朝韩妇女通过该活动共享文化生活,增强民族间的认同感。”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12/24/8131s5207903.htm report 2093 朝韩妇女团体在开城举行文化活动(网页截图)朝韩妇女一起表演节目(网页截图)朝韩妇女团体相互致贺词(网页截图)朝韩妇女一起参观开城高丽民俗博物馆(网页截图)国际在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