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疑因停车问题引起口角 车主被人持铁棍殴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疑因停车问题引起口角 车主被人持铁棍殴打
一名男子将陈先生的车轮戳爆后便驾电动车逃跑。新快报记者 彭程/摄
一名男子将陈先生的车轮戳爆后便驾电动车逃跑。新快报记者 彭程/摄

  事发广州大学城贝岗村大街,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记者 彭程 陈海生 实习生 萧珈琪

  带着妻儿到大学城商业区吃饭,却因停车问题遭到陌生人一顿暴打?前日下午2时许,市民陈先生在广州大学城贝岗村大街吃饭时,将小车停在了一个单车租赁点旁边的人行道上,没想到一顿饭过后,四个车轮都被一名男子戳爆,而陈先生本人还遭另外两名陌生男子持铁棍殴打,致其身上多处受伤。目前番禺警方已介入调查。

  先是车轮被人逐一戳爆

  前天中午,陈先生一家三口自驾车到生物岛游玩,随后便来到旁边的广州大学城贝岗村大街吃午饭。“当时大概下午1点多,正值饭点,路边停满了车,我看到靠着树林的人行道上有空位,旁边也停有别的机动车,于是就把车停在了上面。”陈先生告诉新快报记者,该位置旁边就是一个单车租赁点,刚停好车,租赁点的老板娘就对他说“这里不能停车,要抄你牌的”,但陈先生还是坚持把车停在该处,并表示不会停太久,“只是吃个饭而已,实在不行抄牌就抄牌吧”,随后便和家人到旁边的一间餐馆吃饭。

  然而,当陈先生吃完饭后带着4岁的儿子回到停车处时,却发现车子后面又停了一辆银色轿车,这让他没法倒车出去。正当陈先生为如何倒车而犯愁时,突然有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拿着工具上前,二话不说就将陈先生小车的轮胎逐一戳爆。由于对方手持利器,陈先生也不敢贸然上前制止,而该男子在将四个轮胎全部戳爆后立即骑上一辆电动车逃跑。“我带着孩子,没法去追,只能放着他走了。”陈先生说。

  再被两名男子当街暴打

  陈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当他回到车子旁边,刚把儿子抱起来,就有另外一名陌生男子从旁杀出,迎面过来对他拳打脚踢。“当时我只顾着护着我小孩,没法还手,一直给他打,更过分的是,后来从单车租赁点又走出一名男子,拿着铁棍过来一起打我。”陈先生说,直到他的妻子赶到现场大喊“报警了”,对方才停止了殴打,并驾停在陈先生车子后方的那辆银色轿车扬长而去。

  前日下午,新快报记者来到现场时,陈先生的车子刚被拖车拉走,而陈先生的头部、手臂等多处都有清晰可见的伤痕。事发时,就读于中山大学的周同学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确实看见陈先生被两名男子殴打,“为什么打起来就不知道了”。新快报记者随后试图向旁边的单车租赁点的老板娘求证此事,不过对方只是强调该处不能停车,“其他事情我不清楚”。

  昨日,记者从番禺警方处获悉,事发后,警方已调看了附近的治安监控录像,具体案情目前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22393 report 1528 一名男子将陈先生的车轮戳爆后便驾电动车逃跑。新快报记者彭程/摄事发广州大学城贝岗村大街,警方已介入调查新快报记者彭程陈海生实习生萧珈琪带着妻儿到大学城商业区吃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