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爆炸案确认为IS所为 遇难者均系外国人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土总理说伊斯坦布尔爆炸案遇难者均为外国人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12日证实,伊斯坦布尔苏丹艾哈迈德广场爆炸袭击事件的遇难者均为外国人。

  达武特奥卢表示,土耳其已确认袭击者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一名成员。

  达武特奥卢当天还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致电慰问。他在电话中说,爆炸事件遇难者多数是德国人。

  当地时间12日上午,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著名旅游景区苏丹艾哈迈德广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伤。(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113/n434323937.shtml report 240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土耳其总理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12日证实,伊斯坦布尔苏丹艾哈迈德广场爆炸袭击事件的遇难者均为外国人。达武特奥卢表示,土耳其已确认袭击者是极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