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铁警方破获今年广东省首起制贩假票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铁警方破获今年广东省首起制贩假票案(组图)
假票窝点现场 王权 摄
假票窝点现场 王权 摄
假票窝点现场 王权 摄
广铁警方缴获的成品假票 王权 摄

  中新网广州1月17日电  (郭军 肖伟)据广州铁路警方17日通报:经过四天的连续侦查,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近日在佛山南海区一公寓捣毁一制贩假火车票窝点,现场缴获假火车票成品、半成品近500张及电脑、打印机等制假工具一批。

  据了解,该团伙自去年12月底着手策划经营,今年元旦过后通过网络和派发卡片等方式向广东佛山、江门新会等地务工人员出售假票,目前已成功向旅客出售假火车票7张,该案也是继2014年春运后,今年发生在广东省的首起制贩假票案件。

  据介绍,1月7日和9日,广铁警方连续两次接到群众报案称买到假火车票。经调查,警方得知这些假票出售信息均出自一些老乡群。1月13日,广铁警方经过侦查,得知嫌疑人当天将在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一超市附近再次和旅客进行交易。中午14时许,警方将正在和旅客交易的嫌疑人冯某抓获。

  据冯某交代,他的另外两个同伙在佛山市南海区一公寓内,18时许,警方在佛山市南海区一公寓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汤某和彭某抓获。在一间不到十平方的公寓内,民警当场查获票面价值七千余元的成品假火车票18张,空白火车票底版400余张以及色带、电脑、打印机等制假票设备一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17/7719936.shtml report 1226 假票窝点现场王权摄广铁警方缴获的成品假票王权摄中新网广州1月17日电(郭军肖伟)据广州铁路警方17日通报:经过四天的连续侦查,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近日在佛山南海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