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书画义卖帮贫困家庭 有人捐一套90平米住房

来源:大河报 作者:谷武民袁媛
原标题:书画义卖帮贫困家庭有人捐出一套90㎡住房

  收到1万余元爱心捐款,还有一套价值11万元的住房,濮阳县清河头乡的鲁俊连和孩子们激动得泪水涟涟。此次,由澶州书画社和河南省赏石协会联合主办的书画慈善义卖活动落下帷幕。

  当日下午5点,不少濮阳的书画名家已提前到达了会场,在现场挥毫泼墨,引起了到场人员的驻足围观。

  此次被捐助对象是鲁俊连一家。鲁女士今年53岁,丈夫因车祸不幸身亡,去年大儿子又遭车祸,丧失劳动能力,有2个小孩需要抚养。一家几口住在不到30平方米的小平房里,一到下雨天房屋四面漏雨。院子连围墙都没有,生活非常艰难。

  河南省赏石协会成员王海彬,曾多次参与慈善活动,得知鲁俊连一家的窘迫情况后,主动提出为鲁俊连家捐房一套。大河报记者了解到,这套面积90平方米的房子位于濮阳县城关镇,价值11万元。能够搬进两室一厅的房子,鲁俊连和孩子们都说做梦也没有想到,一家老小对好心人深深地鞠了一躬。

  接着,书画义卖活动正式开始。众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将一幅幅饱含着爱心的书画作品买走,将他们的一份心意留下。河南省赏石协会为活动捐献出了珊瑚石、“摆财”等奇石数块,麦秆画大师王华平还将自己的作品麦秸瓷瓶精品捐献出来。

  此次慈善义卖活动共卖出作品30余件,共筹集善款1万余元,当日即送到鲁俊连一家人手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1/18/content_1356504.htm?div=-1 report 733 收到1万余元爱心捐款,还有一套价值11万元的住房,濮阳县清河头乡的鲁俊连和孩子们激动得泪水涟涟。此次,由澶州书画社和河南省赏石协会联合主办的书画慈善义卖活动落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