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深圳山体滑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滑坡事故最后两嫌犯归案

来源:澎湃
原标题:深圳滑坡事故最后两嫌犯归案:一人在湘被控,另一人回国自首

  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深圳刑侦局-深圳CID 1月19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当天,公安部通缉的深圳光明“12·20”特大滑坡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的余下二名在逃犯罪嫌疑人龙仁福、王明辉已到案。

  上述通报称,1月17日20时许,在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下,在福建省、湖南省等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深圳警方经过连续数天、夜以继日的艰苦奋战,在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将公安部A级通缉的光明“12·20”特大滑坡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龙仁福控制。

  同时,蔡某、卞某锋因涉嫌窝藏、包庇龙仁福一同被控制。1月18日,龙仁福、蔡某、卞某锋三人被押解回深接受审讯。

  1月19日14时许,公安部B级通缉的深圳光明“12·20”特大滑坡事故的最后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明辉,从印度尼西亚回国投案,在深圳皇岗口岸入境向公安机关自首。

  此前,当地警方曾于1月16日发布消息称,公安部通缉犯罪嫌疑人林希孝已于当日下午5时许在福建福清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至此,公安部通缉的深圳光明“12·20”滑坡事故的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从左至右分别为:犯罪嫌疑人卞某锋、蔡某、龙仁福。 @深圳刑侦局-深圳CID 图
从左至右分别为:犯罪嫌疑人卞某锋、蔡某、龙仁福。 @深圳刑侦局-深圳CID 图
犯罪嫌疑人王明辉投案自首 @深圳刑侦局-深圳CID 图
犯罪嫌疑人王明辉投案自首 @深圳刑侦局-深圳CID 图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2400 report 1218 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深圳刑侦局-深圳CID1月19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当天,公安部通缉的深圳光明“12·20”特大滑坡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