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市小学幼儿园提前放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南昌市小学幼儿园提前放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新华社南昌1月19日专电(记者沈洋)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南昌市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从1月28日提前到1月22日。南昌市教育局称,各学校可根据天气情况自行调整教学、期末考试时间。

  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月21日到26日,南昌市有一次明显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其中21日晚到22日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

  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南昌市教育局19日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小学期末考试提前到1月20日至21日举行,小学、幼儿园自1月22日起放寒假。

  此举受到学校、教师和家长的普遍欢迎。记者了解到,根据天气调整中小学放假时间,南昌已经不是第一次。2014年春季开学时,同样因为大风降温雨雪天气,南昌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推迟了一周。

  作者:沈洋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1/19/c_1117826642.htm report 498 新华社南昌1月19日专电(记者沈洋)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南昌市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从1月28日提前到1月22日。南昌市教育局称,各学校可根据天气情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