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统一部:春节假期保持应急状态应对朝射星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原标题:韩统一部:春节假期保持应急工作状态 应对朝射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2月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应对朝鲜发射远程导弹,统一部将在春节长假期间(8-10日)保持应急工作状态。

  郑俊熙表示,大年初一到初三,统一部下设机构将分别成立应急工作小组,朝核综合情况室还将增加人手。政府正在加强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在朝韩国公民的生命安全。目前,在开城工业园区就地成立的情况室仍在开展工作,构建联络渠道,与入驻企业保持沟通。

  郑俊熙指出,从目前掌握的朝鲜动向来看,朝鲜持续进行远程导弹发射准备工作,并开展冬季军演相关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17122.html report 412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2月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应对朝鲜发射远程导弹,统一部将在春节长假期间(8-10日)保持应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