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地震最新统计:318人送医4人到院前无呼吸心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地震最新统计:318人送医4人到院前无呼吸心跳(图)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6日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清晨的强震造成台南市多栋楼房倾斜、倒塌。图为台南市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发生约75度的严重倾斜。 视频: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地震已致2人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6日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清晨的强震造成台南市多栋楼房倾斜、倒塌。图为台南市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发生约75度的严重倾斜。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卫福部”上午10时提供数据指出,台南地震目前送医共318人,另有4名到院前无呼吸心跳(OHCA)。

  今天凌晨台湾地牛翻身,震央在高雄市美浓区,台南市传出楼房倾斜,多人受伤。“卫生福利部”表示,凌晨4时许已成立紧急应变中心,台南市各大医院医护都已投入紧急救护。

  “卫福部”并说明,台南地震目前送医共318人,分别送(台南7人,新化26人、台南市医 53人、成大54人、台南高荣18人、佳里奇美5人、台南新楼27人、麻豆新楼14人、柳营奇美14人、永康奇美64人、安南医院22人、郭综合13人)。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网站,高雄市6日凌晨3时57分发生地震,震央在美浓区,深度16.7公里,云林县草岭最大震度达6级,高雄、屏东、台南、嘉义皆有地区最大震度达5级。地震后台南市传出多处楼房倾斜、甚至倒塌,部分地点传出人员受困,消防人员前往救出多人。

  台“卫生福利部”发言人王哲超上午表示,凌晨4时10分左右接获通报已即刻成立紧急应变中心,全台6区区域紧急医疗应变中心第一时间也即刻启动,目前台南医疗院所都正常运作,台南市各大医院的医疗、护理、社工人员都已加入伤病患救护。

  他说,紧急应变中心提供紧急医疗救护、医疗资源掌握及待命支持、灾区民众安置及临时救难协助等,“卫福部长”蒋丙煌、“医事司长”王宗曦已到台南现场评估状况,如有需要会启动联络支持,且过年时间遇到创伤,“卫福部”也规划启动灾难心理辅导协助机制,协助处理灾民及家属的心理压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2-06/7751395.shtml report 1355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6日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清晨的强震造成台南市多栋楼房倾斜、倒塌。图为台南市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发生约7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