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膀胱长“鹅蛋”血尿不止 原是直径8厘米肿瘤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膀胱被“鹅蛋”占据血尿不止 贵州老太打“飞的”来汉治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晗 通讯员高翔)八旬婆婆出现血尿,打针吃药均不见好转。贵州当地医院检查发现膀胱内竟然长出一颗“鹅蛋”。婆婆打“飞的”到武汉接受治疗。昨天,婆婆委托家属给医院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81岁的严婆婆家住贵州,1年前开始出现粉色血尿后逐渐由偶尔血尿发展为持续血尿,颜色逐渐变深。她服用消炎药后情况好转,但不到一周又出现血尿。这才来到医院检查,发现膀胱内有一颗直径8厘米的恶性肿瘤。

  由于肿瘤体积过大,加上婆婆高龄并患有心肺疾病,当地多家医院都拒绝为其手术。子女只好带着婆婆乘飞机到武汉再转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生经过3小时的腹腔镜手术取出肿瘤,使严婆婆转危为安,血尿也消失了。

  “万幸的是,严婆婆肿瘤的癌细胞没有出现扩散。”该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张卫兵提醒,血尿很可能是膀胱瘤的征兆,出现无痛但肉眼可见的血尿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早日治疗。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17/n437603328.shtml report 414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晗通讯员高翔)八旬婆婆出现血尿,打针吃药均不见好转。贵州当地医院检查发现膀胱内竟然长出一颗“鹅蛋”。婆婆打“飞的”到武汉接受治疗。昨天,婆婆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