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套牌车被查顶交警开出千余米 车内发现菜刀(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套牌车顶行交警1.4公里 车内发现一把菜刀(图)
交警趴在黑色桑塔纳轿车上被拖行
交警趴在黑色桑塔纳轿车上被拖行
黑色桑塔纳轿车急速行驶
黑色桑塔纳轿车急速行驶
黑色桑塔纳轿车在路上急速行驶
黑色桑塔纳轿车在路上急速行驶

  齐鲁网济南2月17日讯(记者 扈枫) 一辆黑色轿车在市区道路上疾驰,车的引擎盖上还趴着一名交警,黑色轿车时而突然加速,时而左右摇晃车头,想要把交警甩下去。这一幕惊险的场面并非是电影的镜头,而是今天上午在省城济南真实发生的事情。

  9时10分左右,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视频巡检时,在经十山师东路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新款涉嫌套牌,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迅速锁定嫌疑车辆,发现该车沿经十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经十路历山路南口后,右转进入历山路向北行驶,在历下大润发路口左转进入文化西路,向西继续行驶至青年东路和文化路路口……此时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已严密布控,提前一个路口设卡堵截,现场执勤交警提前对东向西车辆进行布控,9:21,该车被堵截在青年东路和文化路路口的左转车道,当现场执勤交警上前检查该嫌疑车辆时,该车突然加速掉头向东逃窜,逃窜中多次欲甩开紧紧扒住引擎盖的执勤交警,在拖行了1.4公里后,该嫌疑车辆在离历山路文化路路口西口十多米处减速继续左右摇晃车头,此时的交警被甩下车前引擎盖,且险些被车辆碾压。随即嫌疑车辆并没有停车的意思,继续加速右转逃窜到了历山路上,而被甩下的交警并没有停止阻拦嫌疑车辆,继续向北追赶。

  9:25,肇事车辆拐进历山名郡东门的一处停车场,停车后迅速更换了后车车牌,当该车正打算更换前车车牌时,指挥中心紧急调度的巡逻警力赶到了现场,起初嫌疑车主挥舞着螺丝刀试图抵抗,但被民警制服。

  警方在现场肇事车辆的搜查过程中发现了该嫌疑车辆的真实车牌,同时在驾驶员车座下还发现了一把菜刀……据了解,该嫌疑人黄某某68年出生,章丘白云湖生人,据当事人交代,自己2013年刑满释放。

  据记者了解,被拖行民警已入院接受治疗,肇事司机已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刑事拘留,此案由历下公安分局作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217/2691891.shtml report 1623 交警趴在黑色桑塔纳轿车上被拖行黑色桑塔纳轿车急速行驶黑色桑塔纳轿车在路上急速行驶齐鲁网济南2月17日讯(记者扈枫)一辆黑色轿车在市区道路上疾驰,车的引擎盖上还趴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