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农民工与城镇居民同等享受住房保障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原标题:四川:农民工与城镇居民同等享受住房保障

  今年四川将筹集公共租赁住房房源2.3万套,除对农民工在当地的居住就业年限做适当规定外,农民工将按照城镇本地户籍居民同等准入条件,申请享受同品质的住房保障。

  四川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新型城镇化过程中,为农民工提供住房保障,有助于推进这部分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四川将逐步放宽农民工购买产权型保障性住房的限制;允许成都等公共租赁住房“租改售”试点城市,把向农民工出售公共租赁住房纳入试点范围;增加中小户型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供应,为农民工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19/n437840964.shtml report 250 今年四川将筹集公共租赁住房房源2.3万套,除对农民工在当地的居住就业年限做适当规定外,农民工将按照城镇本地户籍居民同等准入条件,申请享受同品质的住房保障。四川省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