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水多活好不黏人" 借着横幅耍流氓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水多活好不黏人" 借着横幅耍流氓

大家中午好~先跟各位女槽友们说一句:妇女节快乐!

 

我们以前每天都在一起,全世界最牛。后来有人开始为爱奔波,不顾一切。接然各自单飞,该唱歌的风风火火,该休息的安安稳稳。形虽散心未曾远离,当某天你爱的人在你艰难站起的时候扶都不扶时,都赶紧狗带吧,爱你的人通通回来合体,巡回世界告诉大家我们依旧牛逼。这何止是闺蜜,简直是时代姐妹花啊!

 

昨天说到了高三女生被下药的事情,后来校方也只是依据校规处理,这场风波最后也不过是被归为一场"恶作剧"游戏。
我国中学一个最可怕的氛围就是:"闹着玩"。我欺负你,侮辱你,往你的杯子里下春药,撒尿。不管你愿不愿意,都是"闹着玩",都是人民内部矛盾,你必须顺从,你不许反抗,否则就是"不识趣"。你要是有一点点不顺从,那么我们大家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孤立你。让你生不如死。这就是我们德育中最大的缺陷。(via.@夏尔谢夫工程师)
昨天微博上曝出了校园欺凌事件↓↓

 

成千上万的孩子常年遭到身体和精神上的欺凌,受到伤害却又无处可说;而我们的《未成年保护法》实际上保护的却不是这些最该被保护的痛苦的孩子,而是施暴者的时候,我们的立法是否早该做出调整与改变?

 

表姐发来语音,透着无奈,说教育有些失败。我问咋了,她说我小外甥在幼儿园大班交了女友,处了一年,感情稳定,最近都讨论将来房子怎么设计了。可是外甥两年前就和表姐发过誓,说会娶妈妈。劈腿的重压之下,外甥竟对表姐摊牌"我会娶你,但在幼儿园你别说,我女友会生气"…也是渣在起跑线上。

 

公公问:情怀还是海归的重要因素吗?这问题…情怀撑死排第四,前面是淘宝、快递和八大菜系。

 

上大学的时候。有天早上六点刚过,一男生把我叫起来,说给我带来的早餐。学校女生宿舍门禁,门还没开,我憋着一大股起床气,接过他从栏杆缝里递来的一袋早餐,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三个馒头,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在监狱……

 

人最怕的就是突然膨胀,精神上会让人失去理智,肉体上会让人失去锁骨,腰窝,蝴蝶骨,下巴尖。
看这面膜挺萌就买了,可这样的效果也是没有想到……

 
 

想想工作的几年来,谁都骗过我,就是房产中介没有骗过我。他们几年来一直苦口婆心的让我买房,说房价一定会涨,我不听。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重来,我一定不会挂你们电话。

 

开始吐槽,今天妇女节,女槽友们都收到老公发的红包了吗?哦你是单身?没事还有神吐槽陪你过节!【老两口抢红包只抢不发被骂 起诉对方要求群内道歉】王老汉和刘老太元宵节前,在由老知青为主组成的微信群内参加抢红包活动。因是第一次只会抢不会发,引起金先生和郭先生不满。他们用肮脏、恶毒语言对夫妇二人进行漫骂、侮辱,历时三天。夫妇将对方起诉至法院,要求二人在微信群内赔礼道歉。

 

还强迫发红包啊,也是无耻,名义上发红包,说白了这是变相抢钱呢?抢红包这事儿本来就是你爱发不发,人家爱抢不抢,图一乐的事儿,带上人身攻击就没劲了。长期只抢不发的移出群就好了,如果第一次确实不会有什么好骂人的…给老两口赞一个,别的不会没关系咱必须得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

 

无论什么时候,拿起法律的武器,主动维护自己的权益,都是没错的。【情侣3斤鱼半小时吃完认为被坑 要求"鱼骨拼图"】小李和女朋友在重庆大学A区旁的一家鱼庄吃鱼。称了一条三斤二两重的鱼,让店家烹饪。"和女友吃了不到半个小时,鱼就吃完了,这鱼肯定有问题!"小李怀疑。于是将吃剩的鱼骨拼凑起来,要求店家再称一条3斤左右的鱼,作比较。

 

大约过了10多分钟,服务员和小李将这一桌吃剩下的鱼骨收集了起来。他们只选了比较粗大的鱼骨,但无论怎么拼凑,剩下的鱼骨总长度,也只有同样重量的鱼长度的三分之二左右。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鱼庄答应给小李打折,小李只支付了110元的饭钱。
商家确实是缺斤少两了,大学生没有经济收入过得节俭,消费者维护权益自然是理所应当。一个永远不变的面子,才会让人钻了空子,结果自个儿少了银子。根本不是钱的问题,就因为维权意识缺乏,才有现在猖獗的商家。两位同学实在太机智了,妹子之前遇到过这种事就默默吃了哑巴亏…(一把泪

 

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恐怕有人看到这新闻得倒吸一口凉气…【男子小区内散步 发现自家阳台爬出陌生男人】4日,租住在武汉一单身公寓的刘先生在小区散步时,发现一名只穿内裤的男子从自家阳台顺着尼龙绳爬到一楼,夺路而逃。刘先生称,当天忘了锁门,但家里没丢东西,推测该男子是因其他事情,慌不择路跑到自己屋内,从阳台溜下…

 

刘先生刚看到这男的时候,内心是奔溃的,觉得自己绿了。1秒钟后,突然想起,跟自己合租的,是男的,自己还是个单身。于是刘先生笑着含泪拿起手机拍下了照片…
既然东西没丢,那这样就很尴尬了…还好老刘是单身,不然是不会让他活着离开的…这大白天的,这一层有媳妇的男士们都不自觉的头顶发汗了,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人偷情容易吗?各个媒体都曝光,对于这种行为,妹子只想说:干的好!

 

像这位小伙,还是太年轻啊,人家都没想清楚你就这么逼婚,哪怕结了就不怕头上长绿草?【男闺蜜一词又毁了 男闺蜜天天逼婚女同学】冯韵22岁毕业那年,曾与男闺蜜开玩笑许下"26岁你未婚我未嫁,我们就结婚"的诺言。今年1月,冯韵26岁生日宴上,男闺蜜竟真的向她求婚,近来甚至把房子买到冯韵家附近,称方便婚后照顾其父母。男闺蜜越疯狂,她越苦恼。

 

你随口的一句戏言,我却信了好多年,又是一个备胎没法修成正果的悲剧…允许你当年撩男备胎,就不允许男备胎现在想转正了?然而姑娘既然已经表达了不愿意的情况下,还能拿着鸡毛当令箭的男生估计也确实不值得托付终生。玩暧昧过火,真被求婚傻眼。电影可以乱看,里面的台词不能乱说。男女生之间的纯友谊和闺蜜情,不是基佬就是丑。

 

妹子看到下面这横幅,如果我在现场估计已经上演"火烧横幅"了【太过分!高校女生节横幅性骚扰? 华农官方回应:已全部撤下】一组高校女生节横幅因太"污"引热议,被直斥"性骚扰"。其中几条出现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华农官方发文《这么"污"的女生节横幅,我们坚决SAY NO》,称是有学生社团和班级未经允许擅自悬挂,已全部撤下。

 

眼睛里就没有尊重两个字。拿着无知当可爱,拿着龌龊当段子。幽默和流氓的界限,傻傻分不清楚,妓院也没这么宣传。学生能写出这种恶俗的横幅,真是拿下流来卖萌,边意淫边调戏,恬不知耻的以为自己文采如江南才子,但你溢出的不是才华,是满脑子的污秽…女生节的本意是关爱女生,但如果你们这么一本正经的耍流氓,以后万一还发展成性骚扰,那还是不要过了…

 

=====墙上风光好=====

 

谁说不是呢!

 

目前市面上就没有所谓的"春药"哦…

 

对我来说,少了哪一个都不太行啊……

 

今天的红烧肉做好了吗?!求图

今日互动:
1、你觉得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2、你知道这个是_____?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08/n439727759.shtml report 12372 大家中午好~先跟各位女槽友们说一句:妇女节快乐! 我们以前每天都在一起,全世界最牛。后来有人开始为爱奔波,不顾一切。接然各自单飞,该唱歌的风风火火,该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