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紧急核查山东非法经营疫苗类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紧急核查山东非法经营疫苗类产品
  中新网成都3月19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19日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媒体披露山东查处一起未经严格冷链存储运输人用二类疫苗案件后,该局已紧急在四川境内展开核查。

  四川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称,正密切关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的信息,并要求各市(州)一旦发现有山东省非法经营疫苗类产品流入,立即查明产品购进、使用和库存情况,对尚未使用的立即查扣。对已用于人体接种的,要会同卫生计生部门迅速查清具体情况,并对接种效果进行评估,切实保护公众健康。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表示,一旦发现有非法经营使用疫苗的企业、机构和个人,也将立即立案调查,依法严肃处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据了解,近期有媒体披露了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食药监局查处一起未经严格冷链存储运输人用二类疫苗案件,销往全国10余个省市,涉案金额达5.7亿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6/03-19/7803753.shtml report 488 中新网成都3月19日电(记者刘忠俊)记者19日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媒体披露山东查处一起未经严格冷链存储运输人用二类疫苗案件后,该局已紧急在四川境内展开核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