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广高速隧道出口处塌方 一货车被挤压(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子玥
原标题:大广高速东坑隧道出口处塌方 一货车被挤压(图)
监控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截图
现场有货车遭挤压
现场有货车遭挤压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孙娟报道:3月23日,据赣州消防消息,大广高速公路3130KM东坑隧道出口处发生塌方,现场全封闭,有车辆(挂车)被挤压,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监控视频显示,上午10时41分许,塌方已经形成。据悉,大广高速3130KM处(龙南县境内,往南昌方向),东坑隧道出口处右侧护坡突发山体坍塌,坍塌山体土方将北上方向道路全部堵死,塌方土方长度大约150米左右。

  高速交警在大广高速龙南北收费站分流北上车辆,在龙河高速定南路段截流。通知广东警方在老城收费站对进入江西省的车辆进行远端截流。目前,交警、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6/03/23/014776262.shtml report 1305 监控视频截图现场有货车遭挤压现场图片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谢子玥、孙娟报道:3月23日,据赣州消防消息,大广高速公路3130KM东坑隧道出口处发生塌方,现场全封闭,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