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网行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猎狐”再传捷报 两名重大经济逃犯境外落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张璁
原标题:两名重大经济逃犯境外落网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张璁)近日,公安部“猎狐”行动工作组分别赴菲律宾、马来西亚成功将重大经济犯罪外逃人员缪某、时某缉捕归案。据了解,公安部境外缉捕工作局成立以来,已成功抓获涉嫌非法集资、传销等犯罪案件的外逃人员8名。

  上海市公安机关侦查发现,2013年10月至2015年1月间,犯罪嫌疑人缪某在未经相关金融主管部门许可的情况下,以其经营的上海百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平台,非法吸收社会公众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涉及投资人3000余名。案发后,缪某逃往菲律宾。公安部“猎狐”行动办派出工作组于3月12日将缪某押解回国。

  江苏南京市公安机关侦查发现,2015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时某伙同他人通过网站鼓吹公司股票即将在美国上市,并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投资者缴纳入会费并要求其发展下线。截至案发,时某等人非法获利1000多万元。案发后,时某逃往境外。在获悉其在马来西亚活动线索后,公安部“猎狐”行动办立即派出工作组赴马开展缉捕工作。3月16日时某被押解回国。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6-03/24/nw.D110000renmrb_20160324_3-11.htm report 620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张璁)近日,公安部“猎狐”行动工作组分别赴菲律宾、马来西亚成功将重大经济犯罪外逃人员缪某、时某缉捕归案。据了解,公安部境外缉捕工作局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