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南海仲裁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和国际法院无关? 读懂南海仲裁庭的真实身份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国际法院无关?一张表读懂南海仲裁庭的真实身份

  7月13日,在回答记者关于南海仲裁结果的效力问题时,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指出了南海仲裁庭的真“面目”。他说,这个仲裁庭不是国际法庭,和国际法院毫无关系,不是海洋法法庭的一部分,和海牙的常设仲裁法院也只有一点关系,而仲裁庭的组成实际上是一个政治操作的结果。这么一连串的法院,法庭,听完是不是感觉已迷茫?仔细阅读以下梳理,相信你就能清楚地理解南海仲裁庭的真实身份。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07/13/409877.html report 508 7月13日,在回答记者关于南海仲裁结果的效力问题时,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指出了南海仲裁庭的真“面目”。他说,这个仲裁庭不是国际法庭,和国际法院毫无关系,不是海洋法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