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多名五里坨居民称有异味 环保部门采样调查

来源:北青网 作者:匡小颖 李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名五里坨居民称有异味 环保部门采样调查

  昨天晚上7点15分左右,有市民称北京石景山区五里坨附近方圆几公里范围内出现刺激性气体。多位居民称没看到烟,但感觉火辣辣的,流眼泪,嗓子疼,皮肤也有灼伤感。不少当地社区居民发微博询问异味来源究竟在何处。

  昨日北京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石景山区环保局、消防等相关部门已到现场调查。但截至昨晚11时许,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前,相关部门未找到异味来源。北青报记者获悉,目前相关部门已将事发地区域的空气进行采样送检。

  石景山五里坨地区一位居民称,当晚7点15分左右,乘公交车途经五里坨时忽然感觉有一股呛人的气体,眼睛和鼻腔都感觉火辣辣的。坐了三站地下车,这股气体仍然存在。

  “没有看到烟,就是感觉呛,火辣辣的。”另一位附近居民张女士也称,当晚遇到这股刺激性气体,持续大约40分钟,皮肤也有灼烧感。但昨晚10点半左右,北青报记者赶到居民们讨论的事发现场时,并没有感觉到异常。

  昨晚,北京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晚7点20分起陆续接到多位市民反映石景山异味情况。石景山环保局、消防、公安、街道等多个部门到现场排查,但昨晚并未找到异味来源。环保人员已在上风、下风位置采样送检,后期持续跟进。

  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李强

  线索提供/朱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7/19/content_208913.htm?div=-1 report 720 昨天晚上7点15分左右,有市民称北京石景山区五里坨附近方圆几公里范围内出现刺激性气体。多位居民称没看到烟,但感觉火辣辣的,流眼泪,嗓子疼,皮肤也有灼伤感。不少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