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房山启动黄色汛情预警 11乡镇已转移63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婷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山启动黄色汛情预警 11乡镇已转移63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婷婷)目前,北京降雨仍在持续。记者从房山区政府获悉,截至20日9时41分,霞云岭乡、大安山乡、史家营乡、南窖乡、佛子庄乡、河北镇、十渡镇、张坊镇、周口店镇、大石窝镇、韩村河镇11个乡镇共转移63人。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日9时,全区平均降雨89.7毫米。根据降雨情况,房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并于20日9时10分升级为全区启动黄色汛情预警响应。

  如何应对暴雨天气?

  房山区政府表示,一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与应急部署,其中房山区施工机械抢险队、排水抢险队、森林消防防汛抢险队共计备勤246人,备勤设备101台,其中抢险车辆85辆,冲锋舟16条。二是加强山洪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做好群众避险转移准备工作,及时清除行洪障碍,加强主要道路的监测,确保人员安全;三是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报告雨情、汛情、险情、灾情和群众转移安置等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20/410620.html report 549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婷婷)目前,北京降雨仍在持续。记者从房山区政府获悉,截至20日9时41分,霞云岭乡、大安山乡、史家营乡、南窖乡、佛子庄乡、河北镇、十渡镇、张坊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