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赴台旅游团”交通事故应急5人先遣小组赴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赴台旅游团”交通事故应急5人先遣小组赴台(图)
资料图 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遭遇严重车祸,致包含24名大陆游客在内的26人罹难。 中新社记者 徐冬冬 摄 视频:台湾游览车撞护栏起火逃生门被卡 26人罹难 来源:央视新闻
  资料图 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遭遇严重车祸,致包含24名大陆游客在内的26人罹难。 中新社记者 徐冬冬 摄 视频:台湾游览车撞护栏起火逃生门被卡 26人罹难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沈阳7月20日电  (记者 朱明宇)辽宁省台湾事务办公室20日午间发布消息称,辽宁“赴台旅游团”交通事故应急工作赴台先遣小组当日出发,该小组由5人组成。

  其中,先遣小组组长由辽宁省台办副主任李成山担任,副组长由辽宁省旅游局副局长张越担任。小组成员分别为辽宁省台办交流处处长郭彬,辽宁省旅游局质量规范与管理处处长李雪鹏,辽宁省台办交流处副调研员赵宁泊。

  7月20日14时35分,5人乘坐台湾立荣航空公司B7109航班赴台,进一步了解事故情况,做好遇难者家属赴台奔丧、赔偿安抚等善后工作。

  辽宁省台办称,7月19日13时许,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一赴台旅游团,在台北至桃源机场2号高速公路往西2.8公里处,失控撞上护栏,车头起火燃烧,车上26人(男性10名,女性16名)全部遇难。

  其中,遇难者包括辽宁大连籍游客21人,黑龙江哈尔滨籍1人,吉林松原籍1人,湖南武冈籍1人,台湾导游和司机2人。

  辽宁省及大连市政府得知消息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召开紧急会议,作出相应部署。目前,辽宁省及大连市政府已组成“7.19事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7-20/7945695.shtml report 1098 资料图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遭遇严重车祸,致包含24名大陆游客在内的26人罹难。中新社记者徐冬冬摄视频:台湾游览车撞护栏起火逃生门被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