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发布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声明

来源:解放军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于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有关声明

  【关于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有关声明】近期,我们发现一些地方培训机构或个人冒充军队院校名义在互联网上发布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军队自学考试”)虚假招生信息,为澄清事实、防止误导,严格军队自学考试,维护军队良好形象,现作如下声明:

  一、军队自学考试招生对象必须为现役军人,从2016年开始报名参加军队自学考试必须提供现役军人相关身份证明。

  二、依据军队自学考试有关管理规定,军队从未授权军队院校与地方培训机构、个人中介进行联合办学和合作招生。

  三、凡是以与军队联合办学和合作招生名义在网上发布招生信息的地方培训机构、个人中介,我们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全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九日

new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0/n460179103.shtml report 386 【关于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有关声明】近期,我们发现一些地方培训机构或个人冒充军队院校名义在互联网上发布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军队自学考试”)虚假招生信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