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游客大减 泰国动物园用"我爱中国人"横幅揽客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地游客大减 泰国动物园用"我爱中国人"横幅揽客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港媒称,内地旅客逐渐成为不少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主力客源,许多地方都设法吸引内地游客前往游玩,大赚人民币。

  据香港《明报》网站8月2日援引泰国《星暹日报》报道,清迈夜间动物园打出“我爱中国人”大型横幅,希望借此表达善意和吸引游客。

  报道称,清迈夜间动物园7月27日挂出写有“我爱中国人”的横幅,该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相比去年同期,到该园游览的中国游客减少很多,但相信他们对到清迈旅游还是很感兴趣,而中国游客是夜间动物园的主要客源,故园内专门配有中文翻译、中文指示牌等。至于制作“我爱中国人”的横幅,则是旨在表达欢迎中国游客之意。

  这则报道吸引不少内地网民留言,但大多数显得不太领情:“我爱中国人……的人民币”、“全世界的旅游业都靠中国人撑着,这头骂中国人没素质那头又要找中国人去救急”、“深深地感觉中国游客就是世界”。

  但也有内地网民作出善意回应,如“感谢对中国友善的一切人们,建议大家要想方设法富裕美好如意幸福”“泰国人真的很好,这个国家我喜欢”。

图说:横幅标语“我爱中国人”(图片来源:泰国《星暹日报》网站)

  图说:横幅标语“我爱中国人”(图片来源:泰国《星暹日报》网站)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802/1254007.shtml report 832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港媒称,内地旅客逐渐成为不少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主力客源,许多地方都设法吸引内地游客前往游玩,大赚人民币。据香港《明报》网站8月2日援引泰国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