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孟加拉国化学厂发生爆炸 200人吸入毒气须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加拉国化学厂发生爆炸 200人吸入毒气须治疗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第二大城市吉大港(Chittagong)的一家化学肥料厂22日晚上发生爆炸,泄漏大量的氨(Ammonia),气体飘散到周围10公里以内的地区。有至少200人因吸入毒气须接受治疗。

  事发后,现场附近有数百个居民紧急疏散。吉大港的官员说,有50多人入院,但他们并无生命危险。

  消防员漏夜展开抢救,阻止气体继续泄漏,到周二早上终于把情况控制下来。

  据知肥料厂是在员工为氨气罐注入氨气时突然爆炸,政府已下令当局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23/7981870.shtml report 352 中新网8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第二大城市吉大港(Chittagong)的一家化学肥料厂22日晚上发生爆炸,泄漏大量的氨(Ammonia),气体飘散到周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