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昆明一面包车超载200%被查 核载6人塞了12人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核载6人塞了12人 昆明一面包车超载200%被查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满满当当塞了12人,超员比例竟然达到100%。日前,18日早晨,该车在经过市区时被交警查获。

  8月27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九大队部署警力在春雨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设置卡点,突击整治交通违法行为。15时20分许,民警看到一辆云A3NZ05牌号的白色金杯面包车驶近路口,遂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现场查看了驾驶员驾驶证、行驶证,在打开车门后发现,该车存在严重的超员违法行为,该车辆规定核载6人,实载12人。执勤民警依法对该车辆驾驶员开据了处罚决定书,处以200元罚款,同时扣6分的现场处罚。

  经了解得知,驾驶员名叫李某某,山西省人,(身份证号码:14272519XX0617XXXX),与车内乘客均为地铁施工工友,由于要一同去工地上班,所以全部人就挤在了车内。

  执勤民警当场指出了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并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其超员的危害性,随后勒令车内超员乘客另行乘坐其它车辆离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6-08/30/content_4507899.htm report 603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满满当当塞了12人,超员比例竟然达到100%。日前,18日早晨,该车在经过市区时被交警查获。8月27日下午,昆明市公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