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回应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普京暂未决定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 时间尚早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5日报道,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普京认为谈论他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还太早,普京表示,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普京同时表示,他的出发点是,俄罗斯未来领导人应当年轻又成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9/9403375.html report 254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5日报道,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普京认为谈论他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还太早,普京表示,尚未作出任何决定。普京同时表示,他的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