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体验营销受热捧 国美线下门店迎逆袭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国庆期间,国美通过一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活动,邀请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曲学院的校花,来到门店现场为促销活动进行预热,此举受到网友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当然,这只是“十一”黄金周中门店逆袭的缩影,在体验营销声势日盛的当下,国门门店通过一些列的体验升级,使家电的线下销售呈现出火爆态势。十一期间,国美电器销售额达到100亿以上,其中9月22日至10月8日成为销量高峰,完成了85亿销售额的佳绩。

  依托线下门店带来的体验优势,国美通过在家电展示、体验方面的实景改造,将真机体验与场景化模式下的家电实操有机结合,把电器参数陈列转化为更加直观明了的实景真机体验,打造了以强体验为目标,实景真机场景化改造为抓手的经营策略,为消费者从线上回流实体门店提供了战略支撑。

  十一期间,空调类、厨卫类、冰洗类及小家电类,相比较同期销售额有所提升,其中空调类同期销售额提升20%以上,吹响了线下门店进击的号角。此外,厨卫类同期销售额提升15%以上,冰洗类同期销售额提10%以上,小家电类同期销售额提升5%以上,涨势呈现一片大好。

  在体验经济的背景下,消费者对高端、新奇、个性的产品有更多的体验诉求,体验之后才决定是否购买。十一黄金周期间,门店推出了多款低价“爆款”电器:如海尔BCD575WDBI在促销仅售2999元,另外诸如899元的美的热水器、1499元的42寸彩电、2998元的小天鹅滚筒洗衣机、5折起的厨卫家电等,全面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和体验经济时代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网上搜,线下体验购买”。未来消费者会更加追求独特性、高品质的家电,优质生活的高品质家电会有更大消费空间,同时也会更加看重线下门店的真机体验。国美线下门店在成功打造“十一”热销后,后面将会有怎样的动作,势必将引发消费者新一轮的期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20/n470797983.shtml report 807 今年国庆期间,国美通过一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活动,邀请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曲学院的校花,来到门店现场为促销活动进行预热,此举受到网友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当然,这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