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宫颈癌疫苗中国获批 美国退市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8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近日,葛兰素史克宣布由于“市场需求很低”,决定将其二价HPV疫苗退出美国市场,消息一出引发社会舆论的关注。就在今年7月,此疫苗刚刚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上市许可,成为国内首个获批的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 虽然,葛兰素史克强调退市的希瑞适在美国的上市许可证仍然有效,此消息仍引起很多网友质疑。我们经过10年审批的防癌要竟是“淘汰货”吗?疫苗审批为何会经历10年之久?

【今日速评】

1、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

2、云南官员辞职:常为“清除官气烦恼”

3、朴槿惠身陷丑闻 遭弹劾

4、东莞男子追砸运钞车 被安保击毙

5、民航新规:乘客可要求非公开安检

6、市民建议:把济南炸了重建 政府回应

7、北京建雾霾净化塔 治霾效果惹争议

8、河北11岁女孩在京走失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8/n471686402.shtml report 1306 2016年10月28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近日,葛兰素史克宣布由于“市场需求很低”,决定将其二价HPV疫苗退出美国市场,消息一出引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