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崔顺实曾否认帮朴槿惠改机密文件 两张图让其认栽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顺实曾否认帮朴槿惠修改机密文件 两张照片让其认栽(图)
崔顺实遗留在平板电脑里的2张自拍照。
崔顺实遗留在平板电脑里的2张自拍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朴槿惠因闺蜜崔顺实面临执政危机,崔顺实起初矢口否认曾帮朴修改机密文件,结果是被媒体记者找到她使用过的平板,且里头还有2张她的自拍照,谎言不攻自破,让她认栽。

  外界最初揪出崔顺实涉嫌利用总统特权,让成绩很差女儿破格进入知名的梨花女子大学。韩国有线电视台JTBC的小记者徐福贤(音译),从崔顺实人去楼空的办公室里,在她助理丢弃的箱子翻出崔用过的平板电脑,发现里面有200多篇机密文件,其中44篇竟是朴槿惠的演讲稿,内容不仅涉及朝鲜半岛危机等国家机密,甚至还有崔的批阅修改纪录,进而披露掀起政坛惊涛骇浪,让朴槿惠深陷执政危机。

  崔顺实一度否认使用过平板,坚称“我没有平板电脑,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不是我的”,还要求检方清查平板如何落入媒体手中。

  然而,JTBC披露平板内有2张崔顺实的自拍照,使用者名称是她女儿的本名。JTBC报导,该平板原属于一名青瓦台官员,官员在2012年拿给崔顺实使用。崔顺实最后的使用纪录是2014年,可能忘记其中有机密文件,一时轻忽大意,让她栽跟斗。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615169.html report 844 崔顺实遗留在平板电脑里的2张自拍照。【环球网综合报道】朴槿惠因闺蜜崔顺实面临执政危机,崔顺实起初矢口否认曾帮朴修改机密文件,结果是被媒体记者找到她使用过的平板,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