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0国内各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涉嫌占道经营 苏州上百辆网约自行车被暂扣(图)

来源:综合 作者:苏州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涉嫌占道经营 上百辆网约自行车被暂扣
近日,一款红白相间的网约自行车“Hellobike”出现在苏城。昨天,因涉嫌占道经营,市容市政部门对该公司的上百辆网约自行车进行了暂扣。  记者 濮建明 摄
近日,一款红白相间的网约自行车“Hellobike”出现在苏城。昨天,因涉嫌占道经营,市容市政部门对该公司的上百辆网约自行车进行了暂扣。  记者 濮建明 摄


  近日,一款名为“Hellobike”的网约自行车出现在苏城街头,引起市民的关注。但是,昨天,因涉嫌占道经营,市容市政部门对该公司的上百辆网约自行车进行了暂扣。

  与目前我市使用的公共自行车不同,这款网约自行车无需锁车桩,使用GPS锁实现车辆的定位和实时约车等功能,更加灵活机动。今年以来,类似的网约自行车已经出现在全国多个城市,网络自行车公司也是层出不穷,苏州本地也有类似的公司。但是,由于目前相关部门对类似的网约自行车没有相应的准入制度,因此管理尚属空白。

  市市容市政管理局科技处任红娟介绍,早在10月份,这家公司与市容市政部门联系,想进入苏州进行经营行为,市容市政部门要求其提供市场规划等文件。但是,11月3日,该公司突然以“测试”名义将网约自行车摆进了姑苏区。市容市政部门随即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然而接下来的两天里,园区和高新区的部分路段也被摆上了该公司的自行车。园区、高新区的城管部门也将对该批网约自行车采取相应管理措施。(记者 蒋丽英)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subaonet.com/2016/1106/1863802.shtml report 1096 近日,一款红白相间的网约自行车“Hellobike”出现在苏城。昨天,因涉嫌占道经营,市容市政部门对该公司的上百辆网约自行车进行了暂扣。记者濮建明摄近日,一款名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