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直肠藏金条 百炼成肛不惧残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最近我的人生好像只有两件大事:收快递,以及……等双十二。

  双十一过去没多久,剁掉的手好像快要长回来了呢。

 

  但是欲望没有尽头,买买买还需量力而行。【双11给妻子购物无钱支付 男子撬车盗窃被抓】西安民警最近在深夜抓了个惯偷,被带回去审问时,男子却说偷东西实属无奈,因为“双11”清空了妻子购物车,结果却没钱支付,只好出门“想办法”。

 

  老沙:论败家婆娘的危害性。

  婷婷:养不起可以离婚,让给有实力的男人。犯罪就犯罪,找什么借口。

  想起来上次去吃饭,服务员拿着账单过来说:您好,一共消费XXX元,请问现金还是刷卡?

  突然发现没带钱包,只好问:请问可以刷碗吗?

 

  买不到想买的东西,睡不到想睡的人,人生还有什么乐趣?比起剁手省钱,还是努力赚钱更靠谱,不能只节流不开源呀。

  加拿大有个小哥“生财有道”,依靠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工作的便利,偷了22块纯度近100%的金条,总价值约10.5万元美金(人民币112万元)!!

 

  小哥躲过造币厂层层安检的办法,竟然是用凡士林和手套把金条藏在直肠里!虽然小哥在3个月内触碰了28次金属探测仪,但是谁也没找到金条的位置。

 

  不是开玩笑,我要是机智起来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百炼成肛为藏金,为钱不惧菊花残。很早之前,中国的各地银库的库丁就是这么干的,后来主管要求每个库丁出门后裸体后空翻,一部分泄漏了。但更多的库丁苦练夹B技术,硬是挺住了。

 

  艺高人才能胆大,这些小偷藏赃物的技能简直越来越牛逼。今年6月,美国某超市抓到了一个小偷,当超市人员让他交出赃物时,一瞬间全场人都惊呆了……竟然有整整六大盒鲜肉!

 

  兄弟你这比裤裆藏雷还牛,只是这肉还能放回去吗?

 

  美国小黑哥身手不凡,可比起中国大妈还是略逊一筹。下面这位大妈,看着只是普通的胖而已,其实裤裆里藏了12罐红牛1桶油和2瓶红酒!

  一桶油……

 

  凡夫俗子们,你们根本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力量!

 

  小偷不可怕,就怕小偷有文化,杭州有个小偷为了行窃,连物理知识都用上了。这名小偷背着一个巨大的黑色旅行包在超市晃悠,因为神态可疑,小偷很快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被捕后,警察从他的包里发现了一只大号不锈钢桶,桶里装了7件衣服和1瓶五粮液。

 

  小偷坦白说:不锈钢桶可以防止触碰店门口的报警器,为此他还特意请教了学物理的同学。行窃手段防不胜防,这位小偷堪比《惊天魔盗团》,诺贝尔都欠你个奖。

 

  美国有个小偷就很简单粗暴,晚上行窃时发现忘带面具,为了不被监控拍到脸,干脆直接扣了个水桶在头上……

 

  一大波僵尸正在袭来,这都能拍一部《铁桶侠》了。

 

  偷窃手段越来越多,小偷的行窃理由也越来越奇葩。四川警察之前就抓到一个奇怪的惯偷,这名小偷顺走的东西不少,包括21台笔记本电脑、64部手机、41条项链……但是他从既不用也不销赃,只爱放在家里“收藏”。小偷说家庭关系不和,盗窃让自己“很有成就感”,感觉很减压。

 

  为了减压偷东西?!这逼装得我服气……不过律师提醒,心理问题疾病没有严重到精神病范畴,不影响量刑。

 

  山东德州有个小偷心理问题更严重,不仅“盗窃成瘾”两年内偷了50多家,没事儿给赃物“分分类”,还有严重的强迫症,比如偷了180块钱,就自己补20块钱凑成200整存进银行卡里。更奇(bian)葩(tai)的是,这名小偷最爱撕别人家里的户口本和结婚证,坦言撕的时候感觉很爽很解气。

 

  好想知道他经历过什么……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提示您,上车请刷卡,没卡请买票,没票也上车。

  美国纽约有个女生把ZARA告上了法庭,因为她7月在ZARA买的两件衣服给了她一个大惊喜(xia)。本来妹子买了新衣服挺开心,结果越穿越不对劲儿,总能闻到臭味却找不到来源。有天女生注意到衣服下摆有什么在碰自己的腿,一看不得了,衣服上竟然缝着一只老鼠爪子!

 

  虽说是真皮,这衣服的口味还是太重了。

  今天有朋友去一个顶级投行培训学了一天,晚上吃饭我们问他:培训这么久,都学了些啥?

  他沉思良久,缓缓吐出一口烟:你们知道投资和投机的区别吗?

  大家摇头,他说:开始我也不知道,后来听同学们相互探讨,才知道一个是普通话,一个是广东话。

 

  【专家鼓励夫妻分房睡 有利身心健康】大家都知道睡眠质量相当重要,但英国有专家提醒:女性体温一般比男性低,双方对床和卧室的温度要求很不一样,分开睡对大家都好。特别是打鼾的人,最好自己睡,不要打扰别人。

  不错不错,又了解了一条非常显而易见的知识。说了这么多正确的废话,你们其实不知道,分床睡最大的受益者是老王!

 

  还是我女朋友好,安安静静地躺着,睡觉前什么样子,早上起来还是什么样子,不和我抢被子,也不打呼,白天我出去上班她也不乱跑,双十一也没有买买买,就是这么贤惠,我和她说话时她也不会玩手机敷衍我,就是有点发臭,也没什么,喷点香水就可以了。

 

  有的专家费尽心思给大家科普“常识”,有的专家则致力于模仿人类。【日本AI又㕛叒叕没“考上”东京大学】从2011年起,日本几家研究所和大学共同开发了一个人工智能,打算培养一个能考上东京大学的高智商“小冰”。从2013年开始,这个“小冰”每年参加日本大学“高考”,目标直指东大,可惜智商不太够,年年重考年年落榜,今年已经是第4次失败了。研究人员表示这位“小冰”的英语好像不太好,暂时已经放弃了靠东大的梦想。

 

  你们只是缺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英女子花86万元整成芭比 为女儿存整容基金】英国有位妈妈痴迷于整容,花了10万英镑(人民币85.7万元) 进行丰唇、肉毒杆菌注射、增发、牙齿漂白、手足部美甲护理等手术,把自己整成真人芭比,还为12岁的女儿准备了2万英镑(人民币17.14万元)的整容基金。

 

  虽然丈夫公开表示不喜欢她整容,但是女子看得很开:我不抽不喝酒不泡吧,攒点钱都用来整容,我自己开心为什么不行?丈夫不喜欢?那就离婚,我相信会有人喜欢我的。

  人生不就图个乐嘛,谁还没点兴趣爱好呢?

 

  只要不妨碍别人,您整成阿凡达也没人关心,不过如果是在公共场合,做决定前还是先三思。【自闭症少年乘机被拒 航空公司:行为怪异影响安全】昨天许昌的崔爸爸带着13岁的自闭症儿子坐飞机,登机前工作人员却告诉崔爸爸,因为儿子“行为怪异”,出于航班及乘客安全着想,拒绝其登机。但崔爸爸认为儿子出了说话声音有点大,没有别的问题,而且自闭症也不是精神病,没有攻击性,航空公司这样做是红果果的歧视。

 

  虽然崔爸爸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航空公司的考虑也不无道理,航空公司要考虑大多数人的安全和利益,尽可能地降低意外概率,万一小孩上去一惊一乍开个逃生门怎么办?让你坐是情分,不让你坐是本分,现在铁路这么发达,不妨坐火车。

 

  最后播放一条国际新闻,虽然川普还没上台,可川普的支持者们已经等不及了,过去几天,3000名川普粉汇聚到墨西哥边境,带着工具和钱准备自己修墙,其中包括不少专业建筑人士。据说修墙行动已经筹集到了1.2亿美元资金,而捐款仍如海水般涌来。

 

  美国人真有钱,一言不合就捐五百万修墙,多大怨多大仇。

  感觉这背后都是商机啊,老墨缺不缺人,要不要中国援助5000民工挖地道?

  最后加拿大表示要在美加边境修墙,钱由美国出……

 

  【上墙巴】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农村已整改,套路深似海。

 

  我们不会掰弯,我们只能掰断。

 

  关爱老司机,人人有责。

  【聊聊巴】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在线等,急!

 

  (本期编辑:小巴)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越看越想喷】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116/n473345035.shtml report 16511 最近我的人生好像只有两件大事:收快递,以及……等双十二。双十一过去没多久,剁掉的手好像快要长回来了呢。 但是欲望没有尽头,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