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司机因并线“路怒症”爆发 砸车撞人顶公交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司机路怒症爆发砸车撞人顶公交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日前,两名驾驶员因并线问题,路怒症上身,不仅两车司机吵得难解难分,同车的小伙伴也一齐助阵,最后连临时停靠的公交车都未能幸免。目前,嫌疑人孙某、龚某某及参与打砸的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顺义警方刑拘。

  日前,高丽营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张喜庄红绿灯处,有一群人打砸机动车。民警赶到现场得知,就在10分钟前,孙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因并线问题与龚某某驾驶的面包车在公路上演了一幕围追堵截的戏码儿。最后,龚某某将孙某“别”停在张喜庄公交站附近的绿化带中。龚某某和同车四人手持棒球棍,将孙某的小轿车砸了个遍。孙某见状想跑,在倒车时没看清情况,撞倒砸车的两个人,又撞上刚进车站的13路公交车。孙某驾车逃逸。民警将龚某某等五人带回所内进一步工作。而孙某冷静下来后,觉得自己才是受害人,到后沙峪派出所报警。随后,被民警传唤到高丽营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孙某和龚某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11/26/content_422893.htm report 565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日前,两名驾驶员因并线问题,路怒症上身,不仅两车司机吵得难解难分,同车的小伙伴也一齐助阵,最后连临时停靠的公交车都未能幸免。目前,嫌疑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