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回应金正男遇害:未过移民柜台即遭毒手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移民局回应金正男遇害:未过移民柜台即遭毒手
图为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遇害地点。(韩联社)
图为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遇害地点。(韩联社)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慕斯达法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在机场还未经过移民局柜台就已经遇害。

  “此事警方还在进行调查,我也不便回应。而外界的疑问,如他是否已经过移民局柜台?只能说,此人还未经过移民局的柜台就已遇害。”

  至于死者真实身份是否为金正男、他是否经常出入马来西亚、是否持有合法的护照、涉嫌对他下毒手的凶手下落等问题,慕斯达法都不愿发表谈话,只表明对方在通过机场移民局柜台前,就已经遇害。

  慕斯达法今日在布城移民局巡视“执法卡”(e-card)柜台申请情况后强调,此事件已经交由警方调查,若有需要配合的地方,移民局将全面协助警方完成调查工作。

  慕斯达法也透露,金正男使用的护照不是马来西亚护照。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215/aa869661-9ca5-4c84-24ef-423911f11491.html report 763 图为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遇害地点。(韩联社)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慕斯达法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在机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