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大学城发生一起学生坠楼事件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大学城发生一起学生坠楼事件,番禺警方已介入调查

  @广州公安3月15日消息,今天13时47分,番禺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广州大学城某大学男生宿舍有人坠楼受伤。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经初步了解,该坠楼男子周某(23岁)是某大学大四学生。目前,坠楼学生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9980 report 272 @广州公安3月15日消息,今天13时47分,番禺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广州大学城某大学男生宿舍有人坠楼受伤。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