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联通:匠心筑梦 砥砺前行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8月17日,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应急通信保障拉动演练及展示活动在天津拉开序幕。本次拉动演练及展示活动从8月17日开始,到9月12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覆盖10省(直辖市)20市,跨越南北、横贯东西。这是中国联通历史上首次以“匠心网络”为主题举办大规模应急通信演练展示。

  网络万里行:技术创新 锵锵前行

  在这次行动中,中国联通通过直观的方式向大众展示了新技术应用。在专业的应急通信技术应用方面,很多用户登上动中通、静中通等卫星车去体验,在了解卫星通信的基本原理的同时,展现了我国卫星通信承载和覆盖方面的前端技术。在网络速率方面,通过现场邀请用户进行网络测速、4G视频体验、高速上网的方式直观展现了载波聚合技术。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能够举办这种攻城略地般的演练活动的企业屈指可数,它展示的不仅仅是中国联通的实力,也代表了中国通信行业的最高技术水准。中国联通敢于创行业之先,得益于其始终在网络通信领域不断追求卓越,在技术创新和技术升级方面精耕细作,也得益于其一直以来打造“匠心网络”的决心。

  公益利民行动:不忘初心,造福民生

  用匠心踏实做技术,也同样用匠心坚持做公益。中国联通作为央企,在坚守技术创新的同时,也挑起了造福民生的重任。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天鸽”台风肆虐广东珠海等地…在每一次大大小小的灾害面前,总有中国联通覆盖全国的应急通信队伍的身影。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出发,在危险和安全之间奔波忙碌,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通通信联络的“生命线”。一次又一次的历练与打磨,让中国联通的通信保障队伍成为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队伍,而这种“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通信保障也为民众的稳定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中国联通还通过降低资费,为民众的日常通信生活带来更大的实惠和便利。据了解,中国联通响应国家提速降费政策,率先推出冰激凌套餐,以流量为核心,无束缚、无捆绑,解决了国内用户流量消费的核心痛点,是运营商流量经营的重要创新和突破。中国联通还表示,将继续深入国家提出的提速降费要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信息通讯服务和更为贴心的消费体验。

 

  无论是公益救灾,还是提速降费,这都是中国联通多年来不忘初心,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也是对“匠心精神”最好的诠释。

  服务国之大事:迎难而上,使命高远

 
 

  从天津全运会到北京奥运会,从厦门金砖会议到APEC会议,再到国庆阅兵,每一次彰显中国风范的舞台,也都有中国联通的身影。

  事实上,每一次的大事件对通信保障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保证信息安全性、流畅性、稳定性不容丝毫松懈的同时,还要满足各种场合个性化通信定制的要求,这种对于网络能力、服务水平、产品性能等的综合考验,中国联通每一次都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中国联通响应了时代工匠精神的呼唤,匠心筑梦,砥砺前行,为国计立心,为民生立命。未来,中国联通将继续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展现国之大匠企业的风范,凝聚中国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908/n510427337.shtml report 3637 8月17日,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应急通信保障拉动演练及展示活动在天津拉开序幕。本次拉动演练及展示活动从8月17日开始,到9月12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覆盖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